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部门职能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

预算管理科

工作职责:财务预算、决算,各类财务报告、统计报表的编制上报;政府采购预算的编报;专户资金的申请对账;国库集中支付系统预算指标用款计划业务处理;财务记账、结账;财务分析;项目管理;专项经费的组织申报;各部门经费和专项经费指标控制及管理;财务预决算公开;与青岛市财政相关事宜。

科长:王好辉

科室人员:李海琳 陈建辉 王燕妮

办公地点:办公楼负一层008

电话:85950977、85953951

 

绩效评价科

 

工作职责:加强财政支出管理,强化支出责任,建立科学、合理的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体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设定的绩效目标,运用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指标、评价标准和评价方法,对财政支出的经济性、效率性和效益性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科长:杨庆雷

办公地点:办公楼111

电话:85955377

 

 

综合信息中心

工作职责:财务处工作计划、总结、请示、发文及其他文字材料的起草及上报;文件收发及管理;公章管理;网站管理及信息发布;会计人员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网络、财务软件的维护和管理;制度建设;财经政策信息的跟踪搜集;物资设备申购及固定资产日常管理;职工考核、考勤;其他综合事务。

主任:阮忠海

科室人员:王方亮

办公地点:办公楼111

电话:85952119

 

收费管理中心

工作职责学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审核申报管理;学生收费、退费业务;缴费平台管理;其他收费工作;各类票据的管理;代开增值税发票、个人所得税的扣缴以及增值税等涉税事项管理;校医院收费系统(社保统筹)对账、报表;学生事务大厅相关事务。

主任:陈茵

科室人员:赵克生 时亭亭 邢真

办公地点:办公楼113

电话:85953976、85950936(学生事务大厅)

 

科研经费管理中心

工作职责:科研经费相关政策研究和财务制度制定。

主任:李文梅

办公地点:办公楼负一层财务大厅

电话:85955890

 

资金管理中心

工作职责:学校银行账户及资金管理;资金收付业务;国库集中支付系统支付业务,公务卡公务消费还款业务;学校信贷、筹融资业务;学校一卡通资金结算业务。

主任:赵树先

科室人员:于爱芬 王艳丽 杨欣

办公地点:办公楼负一层005

电话:85953950

 

稽核中心

工作职责:会计业务稽核监督工作;会计质量控制,人员经费过程控制;学院预算编制指导、预算执行追踪;财务绩效管理;财务事项咨询;财务档案移交;审计相关工作。

主任:王翠玉

办公地点:办公楼负一层财务大厅

电话:85955890

 

会计委派中心

工作职责:规模较大的校内单位财务负责人委派管理,校办企业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膳食服务中心、青岛大学基金会、组织部党费专户及其他校内独立核算非法人单位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等。

主任:李鹏

科室人员:庄辉 徐艳 赵书凤 刘茜 刘岩

办公地点:办公楼110108

电话:85953926、85952419

 

浮山校区核算部、松山校区核算部

工作职责公用经费、科研经费核算;财务报销业务办理;全校人员经费核算,教职工工资、津贴、课时酬金、离退休费的发放与核算,学生与外聘劳务费的发放,学生补贴基金的发放,其他人员经费的发放;住房公积金的计提、缴存、提取,会计档案管理、查询。

主任:耿海艳 董雪梅

科室人员: 陈建敏 王坤 任民峰 吕文杰 徐蓓蓓 徐静文 徐雯 刘波 付薇 陈龙华 胡杰

办公地点:办公楼负一层财务大厅

电话:85955890、8595260482991023(内线81023)、85953912、85950631(工资、公积金)、85953972(档案)

 

 

金家岭校区核算部

工作职责公用经费、科研经费核算;财务报销业务办理;金家岭校区食堂一卡通现金的收款存款;原高职校人员个人所得税申报;原高职校银行账户、住房基金账户、住房维修基金账户对账;原高职校离退休人员生活补贴、取暖费发放、公积金提取;夜函大、自学考试收费和金家岭校区其他收费管理。

主任:程翠萍

科室人员:李秋玲 朱翠花 王海涛

办公地点: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307

电话:85959011、88908186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