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李军副校长调度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21-04-08     编辑:     点击:[]

4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集巡视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

 李军对财务处牵头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部门狠抓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起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结合本次巡视整改,建章立制,管好用好制度,发挥制度的激励引导作用,调动学校利用社会资源,筹措办学经费的积极性,形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

 会上财务处处长和绪亮汇报了作为牵头部门针对此项整改任务的七项措施,并一一进行了解读。各部门参会人员对财务处拟订的《青岛大学收入预算绩效考核奖励暂行办法》初稿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形成了具体修改意见。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教育集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资产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玉斌到财务处督导调研巡视整改工作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