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4-07     编辑:     点击:[]

41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和绪亮主持,各分管副处长、各科室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和绪亮处长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第二次调度会上的有关情况,对财务处牵头和协同的整改事项逐一进行梳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按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五项费用管理,补充完善差旅费报销规定,细化往来账清理工作方案;要明确工作任务分工,落实整改措施,突显整改效果,借巡视东风,彻底解决历史疑难问题,不留死角;要建章立制,对新制定的有关办法争取尽快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坚决贯彻学校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对巡视整改工作要全面推进,重点发力。

各分管副处长分别就牵头负责的巡视整改事项落实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上,集中学习讨论了《青岛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青岛大学往来款管理办法》等文件,针对近期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照文件有关规定进行了认真研讨,统一思想,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工作要求。会议还对制定的《青岛大学预算管理办法》《青岛大学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青岛大学收入预算绩效考核奖励暂行办法》《青岛大学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等四个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决定尽快提交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实施。


上一条:李军副校长调度巡视整改工作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