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玉斌到财务处督导调研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21-04-23     编辑:     点击:[]

4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玉斌到财务处督导调研巡视整改工作,听取财务处巡视整改工作汇报。纪委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和绪亮处长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财务处按照学校要求和巡视整改任务清单中牵头和协助的整改问题,逐项梳理,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建议。

    范玉斌书记对财务处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委巡视期间,财务处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任务,做了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巡视整改阶段,财务处工作非常积极,对整改工作没有推诿、扯皮,主动担当作为,把整改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目前,巡视整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财务处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强督促、沟通和协调,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台账,列明清单,规定期限,设定标准。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长抓不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推动整改任务的最终完成。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与工行高科园支行党委举行党支部共建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
下一条:李军副校长调度巡视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