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体会议

日期:2021-04-07     编辑:阮忠海     点击:[]

325日下午,财务处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40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开展党史及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工作研讨,进一步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处长和绪亮主持,财务处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和绪亮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的重要会议精神,对财务处今年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各位副处长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财务处年度重点工作,对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

和绪亮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财务处2021年的九项重点工作,对“十四五”期间我校的财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财务工作要做到保障有力、管理科学、运转顺畅、服务高效,为学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提供财务保障。

会议还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通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对整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研讨,作了进一步具体部署。


会议决定,每周四下午为财务处固定的集中学习时间,要坚持常态化,定期开展专题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工作研讨。

    和绪亮处长最后强调,财务人员要聚焦四种能力的培养:一要提高学习能力;二要提高保障能力;三要提高运行能力;四要提高服务能力。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