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03     编辑:     点击:[]

32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和绪亮主持,各分管副处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和绪亮处长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军副校长对财务处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财务处对牵头和协同的整改事项制定一个更加具体细化的整改方案,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力争415日前完成整改工作。

会上,和绪亮处长带领与会人员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中与财务有关的事项逐项逐条进行了梳理,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根据整改问题的具体情况,分门别类,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拟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每项工作都有分管副处长牵头专门负责,确保每一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工作如期完成。与会人员还对整改事项中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专门研讨。

    和绪亮处长最后强调,全处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巡视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坚决按照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的要求,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与落实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与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结合起来,与提升“学院办大学”能力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会议决定,根据整改推进情况定期召开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体会议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财务处来我校交流财务信息化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