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08     编辑:     点击:[]

6月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财务工作会议,夏东伟校长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各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夏东伟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并对我校财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预算管理,科学规划合理使用预算资金,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二要强化绩效管理,把绩效评价结果作为部门(单位)负责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安排以后年度预算的重要依据;三是强化社会服务,提高获取社会资源的能力。

李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树立全局观念,增强责任意识,抓好落实,工作要细致。尤其是要探索通过信息化手段,流程再造,打通壁垒,形成联动和长效机制,共同把财务工作做好。

会上,财务处处长和绪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的文件,通报了学生住宿费退费、学费收取和2019年以前年度本科生学分学费清算的工作方案。


上一条:财务处传达学习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三述”第一次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