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三述”第一次主题活动

日期:2020-06-04     编辑:     点击:[]

5月2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开展了“三述”第一次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卫国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孙卫国首先“述政策”。今年的两会面临疫情延期召开,意义重大,他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会关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带头,通过电视、网络和手机等渠道,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等学校主要领导对于两会的指示要求。以青岛大学“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为“典型”,认真学习了工作组创新工作方式,为崂山各社区、单位做出的推动和贡献。

根据2017年起党支部确定的“每会一题”要求,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与会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教职工报销工作中借款还款流程”等每一件具体实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新的解决建议方案。

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对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研究,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如何更好的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面对疫情攻坚、学生返校的重重挑战下,财务部门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预算项目支出 绩效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