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预算项目支出 绩效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5-09     编辑:阮忠海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扎实推进2019年度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5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为落实省政府部署,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和〈山东省省对下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及《财政部关于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报送2019年度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通知》要求,预算执行结束后,各单位要对照设定的绩效目标,对项目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在自评基础上,根据管理需要选择部分资金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开展部门评价。学校各主管部门和相关学院、学科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上级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财务处处长和绪亮就本次工作的背景向与会人员做了解释说明,强调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非常重要,既涉及到全校的绩效考核成绩,也与预算经费拨款密切挂钩。财务处相关工作科室负责人从评价范围、自评形式、主要方法、工作要求及材料报送做了说明。

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财务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自动化学院等有关学院、学科、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三述”第一次主题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学院(部)财务助理管理和培训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