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学院(部)财务助理管理和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13     编辑:     点击:[]

4月8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学院(部)财务助理管理和培训工作视频会议,处长和绪亮和分管副处长孙卫国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全校各学院财务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卫国传达了《青岛大学学院(部)财务助理办法》文件精神,并结合目前防疫形势,对学院财务助理的岗位设置、工作职责、管理与考核等做了详细解释,提出了工作要求。预算科负责人布置了本年预算下达工作,对2020年的预算构成、系统申报、执行要求等做了具体介绍。智慧财务系统软件工程师李德虎应财务处邀请,对财务系统的操作使用做了全面培训,对新开发上线的部分功能做了现场演示。

整个视频会议秩序井然,财务助理们踊跃发言,积极沟通,达到了召开会议的预期效果。新智慧财务系统上线使用一年多以来,我校财务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工作效率显著提高,智慧财务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前列,得到了师生员工的认可和好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预算项目支出 绩效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