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日期:2020-04-02     编辑:阮忠海     点击:[]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有关要求,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校部二总支财务处全体职工于2020年4月1日下午2:30通过钉钉会议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孙卫国同志主持,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内容展开:(1)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推进党建与财务工作深度融合;(2)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坚定制度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4)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业财融合体系建设。

会议期间,各科室人员积极发言,对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并结合自身财务岗位,总结目前应对疫情开展工作的经验,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通过本次学习,全体人员都意识到在工作中要发扬知行合一的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财务工作结合起来,培养“学习型、研究性、谋划性、实干型”的四型干部,打造“服务、务实、和谐、高效”的四型机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取得实效,助力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学院(部)财务助理管理和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举办预算绩效评价和财务专项风险管理培训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