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举办网上报销系统业务培训

日期:2017-06-12     编辑:刘健     点击:[]

6月9日下午,财务处在浮山校区东院静思楼举办网上报销系统业务培训,各学院财务报账员和学生财务助理共8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财务处处长和绪亮向参加培训人员简要介绍了财务处实施网上报销的前期准备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学生财务助理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并为学生财务助理代表颁发了财务助理上岗证。

  培训会上,用友软件公司党工和财务处稽核中心主任杨德芹分别就网上报销系统的使用和报销前财务票据的整理做了专题讲解,参加培训人员对网上预约报销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结束后,各学院财务报账员与分配的学生财务助理进行了对接。

实施网上预约报销是财务处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网上报销系统启用后,师生办理报销业务无需现场排队,方便快捷。网上预约报账业务已按照业务性质分类,更加规范,更加高效。为更好地实施这项工作,财务处制定了相关管理办法,从我校经济类学生中选拔了50名在校生,经培训后由各学院选聘为财务助理,协助财务报账员负责本学院的网上报销和其他与财务有关的工作。网上预约报销系统在部分学院、部门试运行后,将从下学期开始在全校范围内正式实行。

 

 

上一条:胡金焱书记到财务处调研工作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