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7-03-07     编辑:高东开     点击:[]

3月5日上午,财务处召开了主题为“回顾2016,展望2017”的工作研讨会。会上,根据开学初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和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财务处11个中心、核算部的负责人用PPT形式汇报了2016年本科室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处长和绪亮做了会议总结,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

2016年,财务处根据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各项工作,改革预算拨款模式,完善各项制度措施,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得到全校师生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的正确决策和全体财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应当看到,在财务信息化建设和工作效率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不能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广大师生的期盼。

2017年,财务处将按照学校的发展规划和改革路径,苦练内功、提升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落实“精益化”管理,建设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一流财务,做好“资金筹措”和“管理服务”两篇文章。落实省市共建、人才队伍建设、基本建设和胶州新校区建设资金,编制好学校“十三五”融资方案和2017年融资计划。抓好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和工作流程优化,强化内部控制,实现网上预约报账、编写完成财务服务指南,网上缴费平台和智慧财务建设,使财务工作进一步科学化、程序化、制度化,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网上报销系统业务培训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