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讲党史”活动

日期:2021-06-11     编辑:     点击:[]

69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7会议室举行书记讲党课、党员讲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和绪亮站在历史的视角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创业历史,用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一件件鲜活的党史事件,从中国共产党的理想抱负、群众路线、自我革新精神、理论主张、治理能力特质五个方面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党员时亭亭以建党日是哪天71日是什么日子”为引,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过程,阐明了共产党的成立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中国人民在救亡图存中顽强求索的必然产物,也是中华民族在实现复兴的道路上不断觉醒的必然产物。


和绪亮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解决党史学习和具体工作两张皮的问题,要通过党史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更要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让大家认识到学习党史是为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践行服务为先,更好地为教职员工排忧解难。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与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党支部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下一条:李军副校长召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