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4     编辑: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集体观影活动,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观影后,党员干部们无一不被影片中的场景所感动,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在党史教育影片观后感交流中,大家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作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观影心得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

上一条:李军副校长召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落实全省高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