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来款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新财务系统的通知

日期:2019-03-04     编辑:阮忠海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新的财务系统(云杰财务系统)已调试完成,具备上线条件,定于3月4日开始办理对外报销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财务报销都需要先在网上预约。

二、学院经费和部门经费的报销

   在网上预约提交后,携带打印的预约单和原始单据到各校区财务核算部窗口办理报销。

三、科研经费的报销

   按照规定,科研项目应按照计划责任书预算开支,在使用新系统首次办理科研项目报销前,需向财务处预算管理中心提交纸质版的自然类纵向科研项目分项控制明细表(附件1)、社科类纵向科研项目分项控制明细表(附件2)、横向科研项目分项控制明细表(附件3)、科研启动费分项控制明细表(附件4)或科研项目承诺书(附件5)后方可在网上预约。预约提交后,携带打印的预约单和原始单据到各校区财务核算部窗口办理报销。

四、设备费的报销

   由于目前财务系统尚未与资产管理系统完成对接,无法进行设备报销预约,暂不办理设备费报销。

五、窗口报销的方式和时间

   为最大限度消除老师报销排队的困扰,试行集中收单、集中处理会计单据的方式。上午8:30—11:30 各校区会计窗口集中收单,老师即送即走。下午,财务处集中处理单据,不再对外承接报销单。为提高效率,减少返单率,请老师们务必按照云杰财务系统网报操作指南(附件6)、财务服务指南和其他有关财务规定,确保经济业务真实,发票合规,报销材料和签字审批手续齐全,报销金额、账号信息、联系人电话等准确。

    新财务系统、新报销模式运行初期,许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新的功能模块也将陆续上线,对出现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跟进处理,解答老师们的疑问,请老师们配合理解我们的工作。

附件 1.自然类纵向科研项目分项控制明细表

     2.社科类纵向科研项目分项控制明细表

     3.横向科研项目分项控制明细表

     4.科研启动费分项控制明细表

     5.科研项目承诺书

     6.云杰财务系统网报操作指南

 

                                财务处

                            2019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完善云杰财务系统校内人员银行卡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学院(学部)津贴的通知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