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财务治理和风险排查持续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4-03-22     编辑:     点击:[]

3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度全校财务治理和风险排查持续整改推进会议,学校有关部门、校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军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持续做好财务治理和财务风险排查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财务治理和财务风险排查持续整改工作;二是要加强协作,按照学校2023年任务分工保质保量完成2024年度整改任务,按时撰写整改报告;三是要抢抓机遇,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学校财务治理和风险防范水平。

      会上,财务处处长和绪亮传达了省教育厅、财政厅下发的《关于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推进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及财务治理任务落实情况的通报》精神及财务治理工作相关要求。财务处分管副处长就具体治理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政策解读。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差旅平台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财务处支部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满江红》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