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支部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满江红》

日期:2023-03-08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3月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电影《满江红》观影活动。

电影以独特的叙事方式,设置多重反转,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寄托了中国人共御外辱的坚定信念。片尾全军复诵岳飞遗作《满江红·写怀》,高亢悲愤,将剧情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在跌宕起伏的影片情节中,深受触动。

通过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感悟了英雄将士的爱国力量,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重温历史,大家深刻体悟处于和平年代的今天,是一代又一代平凡而伟大的人们,前仆后继、舍生取义、杀身成仁、不计名利争取得来的。党员们表示,要自觉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推动青岛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财务治理和风险排查持续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财务治理和风险排查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