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党小组会会议报道: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4     编辑:     点击:[]

1111日上午9点,机关二总支财务处支部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和绪亮主持,财务处支部两个党小组参加学习。

会上,党小组组长李文梅带领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和绪亮书记还传达了115日学校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对会上胡金焱书记提出我校在落实和学习中存在的三个“板”以及“四个突出”、“四个到位”的具体要求做了阐述。

和书记强调,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做到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日常财务工作结合起来,为争创“双一流”高校贡献力量。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财务处来我校交流财务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预算工作布置和内控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