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贯彻落实青岛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暨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09     编辑:阮忠海     点击:[]

9月6日上午,财务处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处务会,传达省、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梳理暑期重点工作执行完成情况,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处长和绪亮主持会议,各科室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和绪亮处长传达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日前在济南召开的明年预算以及财政经济形势会议精神,带领大家研究学习了财政改革管理的相关政策;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以胡金焱书记主旨报告中的“十个抓手”为学习重点,对标学校发展,对财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会议对暑期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执行完成情况进行了逐条梳理,对需要继续推进的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限;对学分制收费工作作了专门部署,对云杰财务系统使用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对拟修订的几个财务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和处长最后从内部控制、编制明年预算、建立项目库及绩效评价、系统平台完善、收费调整宣传及与教务系统对接、资金筹措、经济责任审计等几个方面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各副处长就所分管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预算工作布置和内控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赴台儿庄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