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07-23     编辑:阮忠海     点击:[]

7月17日上午,财务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暑期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处长和绪亮主持会议,各科室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半年科室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位副处长对分管科室的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和补充,分别对上半年财务处重点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和处长要求各科室要同心协力,互相配合,对每项工作细化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

会议还对相关科室提出的财务历史遗留问题和云杰财务系统使用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具体解决措施。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完善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若干措施》(鲁政办字[2019]120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进一步修订了《青岛大学科研经费报销管理办法》等四个有关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的管理办法。

总结会结束后,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就上级政策文件、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赴台儿庄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育部财务司来我校开展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专项调研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