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教育部财务司来我校开展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专项调研

日期:2019-07-04     编辑:阮忠海     点击:[]

7月1日下午,以教育部财务司王卫忠处长为组长的教育部教育经费统计工作调研专家组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专项调研。


本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工作,提高各级教育部门对教育经费统计的重视程度,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受教育部财务司委托开展的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专项调研。调研内容主要包括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核查2018年教育经费统计数据质量、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情况、教师待遇等几个方面。

会上王卫忠组长就本次调研的意义、任务和方式作了说明。

会议由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夏东伟致欢迎词并就青岛大学的发展现状作了介绍。财务处和绪亮处长汇报了我校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的具体情况。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