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来款查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清理预借发票的通知

日期:2018-10-29     编辑:阮忠海     点击:[]


关于清理预借发票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家发票管理规定,“必须在发生经营业务确认营业收入时开具发票”,在经费未到账之前原则上不提前预开发票。因个别科研项目的特殊情况,在经费未到账的情况下,我们预借了发票,并要求在发票开具后一个月内确保经费到账。但截至日前,仍有部分预借发票资金一直未到账。近期,我们将对已预借发票经费未到账的项目负责人逐一电话通知,请项目负责人尽快联系发票接收单位办理经费到账。预借发票清理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对超期未能完成资金到账的,我们将根据有关规定和其他高校的做法,采取由项目负责人或经办人负责追回发票并承担相关责任、暂停预借发票、冻结项目负责人发票金额的相应经费等措施,加快预借发票项目的资金收回。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预借发票的管理,完善管理办法和审批流程,增加预借发票申请人承诺事项。

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预借发票清理工作,避免影响项目经费的正常使用。

                                财务处

                           2018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年底之前财务报销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2018年暑期报销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