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8     编辑:     点击:[]

9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和绪亮主持,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和绪亮书记汇报了半年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绪亮书记带头进行检视剖析,指出存在领学少、学习和工作联系不足等问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其他党员也逐一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剖析。

和绪亮书记结合财务处的具体工作,对支部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学习党的理论、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书记校长的讲话,了解学校发展的局势;二是在学校快速发展中找准定位,明确职责目标、明确工作措施,抓管理、抓绩效、抓创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经费使用精度;三是提倡四温五成,关爱学生,关心青年教师,营造和谐安定温馨氛围。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