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李军副校长召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09     编辑:     点击:[]

6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落实省教育工委巡视督导要求,推进对尚未清理完成的长期挂账往来款项整改工作。

 李军对下一阶段的往来款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整改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对照整改清单逐项落实;二是对每一条整改事项要有具体办法和措施,倒排时间表,力争11月底前基本完成往来账整改;三是要通过整改分析原因,形成工作闭环,避免产生新的长期往来挂账。


会上,财务处汇报了近期往来账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进展,各整改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牵头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整改进度进行了讨论。

    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医学部、师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讲党史”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