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来款查询  |  规章制度  |  内控建设  |  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青大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全省高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1-05-12     编辑:     点击:[]

5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会议中心301会议室召集落实全省高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李军指出,这次全省高校财务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省高校财务工作,研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下一步高校财务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是今后的一项长期任务。就如何抓好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拓宽筹资渠道,解决缺钱不会找的问题,要积极争取政府、企业和其他外部资源的资金支持。二是要严格预算执行,解决好预算执行慢的问题,财务处要做好预算指导,审计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三是要做好预算绩效管理,解决用钱不见效的问题。四是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进一步健全财务制度体系。他强调,要把这次会议精神的落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进行的巡视整改结合起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邓云锋厅长在全省高校财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与工行高科园支行党委举行党支部共建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财务处